“生活比梦更可爱。”

淮家夫夫关于孩子问题的大采访

大家好,欢迎收看本次直播采访,我们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淮家夫夫们!!! 

 

“请问,您对孩子这个问题怎么看呢?” 

 

 

离婚剧组的靳某先生和蒋某先生: 

“其实我们对着这个问题在最开始就……” 

“啊!爸!妈!你们不要要二胎啊!有我一个就够了啊!你们这还有个咩孙子捏!”

黎小檬突然扑过来,鼻涕一把,泪一把的,说着说着就把咩推上去。 

 

场面一度混乱。 

 

 

“来来来,我们看看桃花剧组。” 

天啊,这年头主持人也太难了。

导演!!加钱!!! 

 

“孩子啊,我们其实有俩儿子了,我就一直想着再来个三胎,最好是女儿!你说是吧,老婆!” 

“滚,别跟我说话。” 

“老婆!” 

…… 

完了,不会是因为参加我们节目家庭产生的矛盾吧。 

啊!不干了! 

 

“那请问我们岩浆夫夫有什么想法呢?” 

“我们……” 

“唉唉唉 媳妇媳妇,我说我说,我跟你们说啊,好几年前,我就跟我媳妇说,怀了咱们就领证去,虽然现在还没怀上,但我们一定日日夜夜的努力,绝不辜负组织的期望!” 

“严峫,你闭嘴。” 

江队扶额.jpg 

(知道你不大顶顶了,狗粮我吃不就完事了吗) 

 

“哈哈哈哈哈,咱们严队和他爱人感情不错啊,希望两人越来越好啊!我们来问一下我们韩少和楚工有什么想法呢,在关于孩子这一块。” 

“老子这一辈子就楚慈一个,就算是老子儿子也不可以插足我俩的感情!” 

“那我们楚工有什么想法吗” 

“没有,顺其自然,韩越要是想要孩子就出国代孕。” 

韩越星星眼:楚慈好好看,楚慈老子爱你! 

(啊!楚工好帅!) 

 

“那我们周先生和司先生这里呢?众所周知,你们和以上二位不太相同哦~” 

“来,司小南,吃糖。” 

周戎低头给司小南剥糖吃。 

麻烦尊重一下主持人我好吗?一个活人站在你们面前呢。QAQ 

(当主持人有点自知之明好嘛?就算是丧尸站在这俩人面前,我们戎哥也要投喂司小南的,谢谢。) 

主持人:嘤.........

“哎?采访到我们了?你说孩子啊,司南太小,这么多年身体也不好,没打算让司小南怀个崽” 

“嗯。” 

我们司南,人狠话不多!就是这么冷酷(抱歉,是可爱,但迫于某alpha的威严,我并不敢说我觊觎他的o) 

 

好啦!以上就是我们的节目啦!感谢大家的收看!再见! 

(主持人:赶紧的,我要交辞职信去,可不在这吃狗粮了)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6)
热度(10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粥央 | Powered by LOFTER